即時新聞:

好有智慧的女人! 這老婆真強 ──


Subject: 三十七計

好有智慧的女人!
這老婆真強  ──
純銀湯匙~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家裡離公司很遠,為了方便上班,我老公和他的秘書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公寓。
有一天,我丈夫邀請我去他們租屋的那裡吃晚飯。
飯桌上,我一再注意到與老公同住的女室友 Mary (他秘書)...我老公也發現了我的想法,於是主動跟我說明:


「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,Mary和我是純粹的上司、下屬,絕對沒別的。」 
一個星期後, Mary 跟我丈夫說:
「自從你老婆來吃過晚飯後,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銀的湯匙,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?」
老公說:
「我不知道呀﹗不過別擔心,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。」
之後他發了一封郵件給我︰
親愛的老婆︰
我不會說您「拿」了一把純銀湯匙,
我也不會說您「沒拿」了一把純銀湯匙,
不過有一件事大家都注意到了,
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後,有一樣東西不見了。
愛你的老公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天後,老婆的回信到了︰
親愛的老公:
我不會說你和 Mary「睡」在一起,
我也不會說你和 Mary「沒睡」在一起,
不過有一件事大家都注意到了,
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...,
 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


轉貼自e-mail
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儘快處理.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家都是聰明人,千萬別做對不起老婆的事啊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儘快處理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