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新聞:

【生意就是這樣做成的】


【生意就是這樣做成的】
爹對兒子說:我想給你找個媳婦
兒子說:可我願意自己找!
爹說:但這個女孩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兒!
兒子說:要是這樣,可以
然後他爹找到比爾蓋茨說:我給你女兒找了一個老公
比爾蓋茨說:不行,我女兒還小!
爹說:可是這個小夥子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!
比爾蓋茨說:啊!這樣,行!
最後爹找到了世界銀行的總裁說:我給推薦一個副總裁!
總裁說,可是我有太多副總裁了:多餘了!
爹說:可是這個小夥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婿!
總裁說:這樣 ,行!
---------生意就是這樣做成的------------
轉貼自e-mail

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儘快處理.

1 則留言:

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儘快處理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